2000/11/01 ~11/30

我愛老楓樹


董俊仁
徵文徵圖活動

各位小朋友,你知道學校附近有一群百年的老樹木嗎?這些樹木究竟有多少歲了?你想知道老樹木與我們祖先的歷史嗎?歡迎各位小朋友邀請爸爸媽媽一起來參加眉溪四庄工作室舉辦的「老樹萌新芽」中峰國小親子愛樹活動。

我們邀請了社區老伯伯和大哥哥為各位小朋友做精采與詳細的講解,相信各位小朋友一定會對老楓樹群有更深刻的認識。當天我們也有邀請美術老師帶領各位小朋友,提起筆寫下我們的心情或畫出我們的感想。我們邀請各位小朋友寫作文或畫圖,作品完成後請交給老師,再請老師交給眉溪四庄工作室,我們會贈送精美的紀念品給各位小朋友,請大家踴躍參與!

◎活動期間:11月1日至11月30日截止

◎活動對象:中峰國小學童

◎主辦單位:中峰國小、眉溪四庄工作室

◎協辦單位:蜈蚣社區發展協會、蜈蚣崙老樹關懷團隊

◎ 聯絡人:眉溪四庄工作室 電話:982140、 933451


我愛老楓樹徵文徵圖活動報名表

姓名
  性別  
年齡  
地址   電話  
學校   年級  

各位小朋友填寫完畢後,請將報名表貼在作品後面交給老師。再請老師轉交給眉溪四庄工作室工作人員,謝謝!

 

 
埔里眉溪四庄重建工作站 版權所有
Copyright© 2000 PULI-VILLAGE.ORG All rights reserved